My Last Train

嚴與待人.寬於待己.

居然没死

我靠。
还以为一定是这里被淹了的没想到还活着....

我怎么TMD觉得每次肠胃炎都把把我弄得那么惨..

我感觉我上次写完急性肠胃炎的事还是不久之前吖..
这次又来了..= =

真快..

MD这次跟以前不一样吖..
以前都是先吐再拉然后肚子痛的.
这次却是先肚子痛再吐再拉耶..
步骤完全反过来了搞到我都不知道这次是怎么回事..

因为是突发的所以只好先去那家楼下的医院.
我操我再也不去那里了.
因为这次是先肚子痛而且是很痛痛到有寻死的冲动.
又因为是整个肚子都痛又很巧的右下角也很痛.
然后医生说..可能是阑尾炎.
又来.
我已经不止一次听到这话了.
但是因为这次既没吐也没拉所以自己也不确定这是不是阑尾炎了.
然后医生说什么为了排除其他病确定是阑尾炎.
不给我打止痛药而打消炎药.
然后再让我痛着肚子去做一大堆检查..什么B超啦..照胸照肺啦.验血啦.
然后居然什么都没检查出来就花了500多快..
还要追加打多4瓶消炎药..
就这样打了将近5个种点滴.= =
哦..到了凌晨5点的时候我终于吐了.!
但是医生说我阑尾可能穿洞了要尽快做手术..- -
MD哪来的黄绿医生.!

后来我爸真要带我去做手术..
就到了另一家熟点的医院..
然后.那里的医生检查过后说.
只是急性肠胃炎吖.
oh shit!
就这样让我痛了一个晚上....!!!!!!!!!
然后又在那里打了4瓶不知道什么东西.
好了很多..

就这样到现在.
肚子还在抽痛.
吃的药也是恐怖..= =
第一次两只手都打到肿了...QAQ

真是讨厌!

MD的我TMD居然在街上玩抽筋...然后再也不想路过GULUGULU了..

今天很好彩地停电了.于是下午就停课了~~
然后就跟黄约去看看laosmiddle..
然后居然真的看中了那个黄色的孩子!!
噢..罪过..
正在犹豫要不要买的时候..黄约也好像也想买的样子..
但是我们两个都不够钱..= =
本来想着明天中午偷跑出来买但是朝晖太惊悚了所以觉得要黄约去找妈妈要钱.

然后在去的路上.
哦操他妈的B我居然突然抽筋了..
第一次在清醒的时候抽筋还要抽得那么厉害我真是怕了..

还好感谢上帝我旁边是黄约..
很好地帮我处理了..
"真的抽筋吖?"
"真的..吖好痛.怎么办."
"坐下."
"诶..这里?"
"是吖快点."
然后我坐下了..然后她帮我顶脚板..哦抱歉吖同桌我痛过头都没发现我没脱鞋就这样让你按着我的鞋底真是很不好意思=/////=
因为过程很痛我忍不住叫了几声"哇!好痛.好X痛!"
于是路过的人都在看我..
最叼的就是咕噜咕噜那群人.
有个大婶说.."要打她脚板才有用嗒!"
然后黄约叫我脱鞋..开始打脚板.噢..好痛...= =
后来还是用回顶的..
MD不会还在乱说.!
后来又有个咕噜咕噜的男人说."抽筋都要人帮得咩.."
噢操你MD我抽筋要不要人帮管你二头肌事吖.!

后来终于不抽了..
但是小腿到现在依然在抽痛中..
于是我在这样的状态下..买了那个黄色拳师.
吖.这孩子的二头肌真靓仔.
怎么说他的名字也有个"中"字吖..
好样的!

于是我的入购PP的计划暂时要set aside了..

MD所以说我讨厌女人这种生物和绯闻这种破玩意.

我操.某天上课的时候居然收到这样一条短信.
"听说中村跟井上XXX在拖耶"
....
Fuck!..我差点没在语文课上叫出来MD.
然后一直气愤地在找这消息哪传出来的.
哦..TMD又是那个RP吃屎的杂志说的.三流消息.
倒是那女人..
自己花痴肉村就算啦TMD搞得好像真的一样你脑子进水了是吧!
搞到最近33那么down.....
嘛嘛..JQ.=___,=
我靠女人就是TMD烦..!

o h n o i h a v e m a d e a g r e a t m i s t a k e!

让我看完妄想电波的感想真素鸡冻..

原来我一直弄错了攻受关系么..
原本只是觉得小文是个别扭中又有点腹黑的小受.春平是个呆滞帅气的弱小攻.

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
我错了..
猫猫大人你真是藏了一手吖...
小文是名副其实的腹黑攻吖.春平才是弱受吖..><

哦..这转变太什么了..
虽然没有H只擦了个边球..
但小文只是把XX抵在春平的OO上就说句:"我感觉这样看着就快高潮了."
春平还要弱弱地在心里想着:"我倒是希望..你快点SHE.."

这弱受!!!!!!><加诱受!!!!!!

 | 主页 |  »

關於我.

尐君.

Author:尐君.
總應回首過去.
反正是沒救的淪陷的的女人.

本命CP.光馨.RK.DH.米卡杰泰德.!
後宮衆CP.土銀.夏喵.6927.高桂.小兔美咲.
鳥千秋.政律.
comic.火影.Bleach.家教.D.Gray Man.
世界一初戀.純情羅曼史
anime.黑塔利亞.bleach.戰國BARASA.
07-ghost.鬍子小雞.银他妈.

Drama是何等的好物!
戀聲癖..
本命.肉村.13.00.yusa..浪川san..諏少.近藤小弟
朴璐美.皆川純子.斎贺みつき
.
後宮衆聲..小鳥.達央.miki.mori.光光.娘娘.
papa.组长...平子媳婦
小西叔.中井大叔.
J家愛團..関ジャニ8.跳跳.
偶像吖.....亮爺.baru.倉寶.
新寵..中島君.hikaru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最新引用


月份存档


类别

未分类 (0)
足跡 (9)
評. (3)
纠结 (3)

日历

09 | 2018/10 | 11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搜寻栏


RSS连结


友人帳

将此博客添加到连结

加为好友

和此人成爲好友